园外通知
14
2022 / 07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保育工作质量直接关系到幼儿园的整体办园质量。为深入的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与《幼儿园工作规程》,全面提升幼儿园保育工作质量,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培训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联合承办的“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保育工作应知应会专题培训”正式上...

23
2019 / 04

幼儿园园长是园所建设的核心人物,是提升园所质量的关键。幼儿园园长的管理能力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影响到中国学前教育的发展质量。

04
2019 / 04

始建于1915年的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有深厚的早教积淀,从50年代就招收56天的乳儿班。

20
2019 / 03

始建于1915年的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坚持“蒙养百年 倡导开新”的教育理念,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对中国学前教育发展起到引领、示范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 1/1 页 总文章数: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