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学校
  • 2017

    12-14

    丹麦奥尔堡大学学习与哲学学院

    2017年,我园与丹麦奥尔堡大学(AalborgUniversity)学习与哲学学院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保持在学前领域的深度合作。

  • 2016

    06-14

    日本柏学园

    为了中日两国幼教事业的不断发展,以及中日两国人民世代的友好情谊,本着相互尊重、理解两国文化的原则,双方于1997年3月签署了友好园协议。

  • 2015

    12-15

    中国香港维多利亚教育机构

    中国香港维多利亚教育机构是香港地区非常知名的幼儿园,我园自2002年9月,与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建立友好关系,多年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办园幼师,共同致力于北京和香港两地的教育交流与互动。2015年,双方再次...

  • 2014

    01-08

    查米纳德檀香山大学

    2014年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与美国查米纳德檀香山大学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两校将在蒙台梭利中国教师培训项目上进行合作,共同帮助中国广大的学员进行系统的蒙台梭利学习,并成为全球认可的专业的蒙...

  • 2013

    12-14

    台北市立大学附设实验国民小学附设幼儿园

    我园与2013年12月与台北市立大学附设实验国民小学附设幼儿园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本着促进两岸学前教育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学前教育事业,在平等互惠、相互尊重、彼此信任的原则下,达成合作意向。

  • 2011

    12-14

    澳大利亚米尔格特小学

    米尔格特学校(Milgate Primary School)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学校隶属于维多利亚州教育部管辖,为一所公立学校。我园自2011年与该学校签署友好合作协议,成为姐妹校,在本着互相理解、...

  • 2010

    12-14

    美国普纳荷学校

    普纳荷学校位于美国夏威夷州欧瓦胡岛上的火努鲁鲁市(又称檀香山)普纳荷街道边上,始建于1841年,含美国12年义务教育设置,包含一年学前班,五年基础教育,3年初中和3年高中教育,在美国教育界具有很高的声...

第 1/1 页 总文章数: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