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02
2022 / 06

近日接到电话投诉,李恩山及其团队以“北师大幼儿园特聘讲师”名义开展多场幼儿园专题讲座,并在多个网络平台公开宣传。我单位郑重申明

13
2018 / 12

近日,我园发现部分媒体及网络上出现了“滨州警方已对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幼师虐童事件展开调查”的新闻报道,该新闻对位于滨州市黄河二路的一家幼儿园虐童事件进行了报道,并附该园大楼显示名称为“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的外观图片。

08
2018 / 09

我园近期发现,有人盗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培训方案”,账号和联系人均被篡改。为此特作声明:凡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开展的各项培训活动,均以官方网站(网站(http://child.bnu.edu.cn/)的信/)的信息为准。

06
2018 / 09

始建于1915年的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依托百年幼教积淀,以教科研为特色,打造了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前教育品牌。

06
2015 / 11

近期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接到核实加盟信息或问询举报的多次来电。经查发现系近期有人在91加盟网、全球品牌网等多家网站上盗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名称、Logo及网站内容进行的虚假加盟宣传行为。

05
2014 / 05

2014年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与美国檀香山夏明纳大学(又译查米纳德檀香山大学)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两校将在蒙台梭利中国教师培训项目上合作,夏明纳大学早期儿童教育与教学学院具有美国蒙台梭利协会(AMS)授权的培训资质,获准培养全球认可的专业的蒙台梭利教师。

第 1/1 页 总文章数: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