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关于部分媒体及网络报道“滨州警方已对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幼师虐童事件展开调查”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量:

近日,我园发现部分媒体及网络上出现了“滨州警方已对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幼师虐童事件展开调查”的新闻报道,该新闻对位于滨州市黄河二路的一家幼儿园虐童事件进行了报道,并附该园大楼显示名称为“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的外观图片。该幼儿园品牌侵权行为严重的损害了我园的声誉。为此,我园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园从未在北京以外的任何地方开办“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及分园。

二、我园唯一官方网站地址为:http://child.bnu.edu.cn,我园所有培训及合作信息均以该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正告冒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的相关单位,立即停止对我园的侵权,我园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望相关新闻媒体及网络对报道涉及滨州“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虐童事件”的相关新闻时,依法澄清该侵权行为,避免对我园声誉造成影响。

我园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学前教育工作,维护好“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的声誉。同时,对向我园提供侵权线索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特此声明!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