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锦
我园与澳大利亚友好学校共商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2023310日,黄珊总园长、外事助理丁乐同澳大利亚米尔格特学校(Milgate Primary School)校长Kate Mancarella教师Wendy进行了线上视频会议。

双方首先一起共同回顾了多年以来两所学校建立的深厚友谊,回忆了米尔格特前任校长Mierisch和副校长Gooding共同出席我园百年庆典,黄总园长盛情邀请现任校长Kate Mancarella出席两年以后的110周年园庆,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维持深厚的友谊

之后,双方相互介绍了本园所(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各自园所(学校)的教科研情况进行了详细沟通与交流。黄总园长介绍了我园与其它国家(地区)开展友好交流多元模式。Kate校长期待推进两校间合作,并表示其本人有计划年内到访我园,洽谈后续合作细项,黄珊总园长表示热忱欢迎双方共同期盼未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