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园
新校区幼儿园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丰富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女教师的幸福感,新校区幼儿园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为园内广大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女职工专场讲座】

在总部工会的策划下,新校区园组织各岗女教职工在分会场进行《九种体质的饮食与调节》、《形象礼仪与服饰搭配》两场讲座观看与学习。









盆植趣味DIY

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新校区园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丰富多样充满生机的多肉绿植女教职工在制作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微观多肉盆景。















本次“庆三八”系列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了新校区女教职工的团结、进取、开朗、乐群的魅力风采,增强了自豪感和凝聚力。让我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提升了气质和审美水平,展现了女性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