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感谢遇见 感恩成长——2020年日托部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量:

感谢遇见 感恩成长丨BNUK2020日托部毕业典礼

特殊时期,特别的爱。

感谢遇见,感恩成长。

2020年6月27日,我们迎来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2020届日托部大班的毕业典礼。这是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大班的老师、小朋友和家长们虽然无法相聚在一起,但却是心怀一样的爱与期盼,凝聚一样的真情与思念,为我们北师大日托部的152名毕业生举办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

01花絮篇

云毕业对于我们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新体验,老师们、家长们和小朋友们都对此充满了期待。为了使云毕业顺利开展,大家都在积极地贡献自己的力量。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老师们不仅通过年级组会、班会商讨毕业典礼的细节,还邀请小朋友们参加毕业典礼的预热,和小朋友们聊聊天,一同约定活动中要遵守的规则,尽情地畅想毕业典礼。

大班的小朋友在认真学习手势规则哟!

为了将毕业典礼全程记录下来,热心家长们成了老师们的好帮手!他们在毕业典礼前一遍遍地操作和调试,才保证了录屏的顺利进行。谢谢您们,辛苦啦!

小朋友们也已经迫不及待了,在毕业典礼前请爸爸妈妈调试好设备,自己耐心地把毕业物品整理好,戴上毕业勋章和博士帽。

好期待呀!再检查一下,毕业典礼马上就要开始啦!

152名毕业生、老师和家长们已准备就绪,快和我们一起进入云端现场吧!

02回忆篇


春天的花蕊,夏天的蝉鸣,秋天的落叶,冬天的风雪,我们一起走过,【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这里有最美的回忆。

纯真的童年,最美的记忆

3年,36个月,1095天,26280小时,1576800分钟,3年,3个“六一”,3个“新年”......都是为了这一刻的的到来!

03祝福篇

离别的钟声响起,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就要结束了,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可亲可敬的园长妈妈们也有着许多心里话要嘱咐小朋友们。接下来,让我们用最真挚的情感,一同来聆听一下来自她们的祝福吧!

园长妈妈的祝福,杜军园长和黄珊园长

感谢两位园长妈妈的悉心叮咛,相信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的内心都是暖暖的;相信小朋友们一定会带着两位园长妈妈殷切的期望,自信地升入小学,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紧接着,我们收到了来自小学生哥哥们的祝福。

小学生哥哥的祝福


致北师大的小朋友:

王昱博

亲爱的弟弟妹妹们:

 你们好,我是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一年级三班的王昱博,我也是从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毕业的小朋友。去年的今天,在茂密的海棠树下,我告别了幼儿园,那时,你们还在中班,今年在隔壁的实验小学,我已成为一名小学生了,而你们也即将离开幼儿园,走进小学的殿堂。

在小学里你们可以参加足球队、篮球队、冰球队、棒球队、鼓乐队、管乐队,多姿多彩的生活任你施展才华。在小学里你们可以自己拿着图书卡到图书馆里看书、借书、还书,不用老师和家长陪伴。在小学里你们可以自己拿着饭盒分餐和盛饭,自己拿着笤帚清理教室,不用老师和家长帮忙。

亲爱弟弟妹妹们,恭喜你们就要毕业了,向着小学、向着明天奔跑吧!你们会很快长大,九月,我们在小学见!


黄昊哲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一年级二班的黄昊哲。一年前,我也是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你们就要毕业了,真替你们开心,你们会进入小学成为一名小学生。你们会上很多有意思的课,有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科学课,还有体育课。愿你们自信快乐的开启小学时光,我在小学等你们哟!

谢谢两位小哥哥对我们的祝福!九月,我们在小学见哦!快看,在幼儿园陪伴我们最多的老师们也送来了对我们的祝福。

老师们的祝福

教师献诗

《永远的守巢人》

今天,我心情凝重,因为,与我朝夕相伴的孩子们就要离开。今天,我倍感欣慰,因为,孩子们将飞向广阔的蓝天。晨光中,我面带微笑,迎接每个孩子到来。暮色里,我掩饰着疲惫,目送每个孩子离去。孩子们是一群可爱的小精灵,三年来,我们相依相伴。听惯了,每个早晨的声声问候;看惯了,每个傍晚灿烂的笑脸。童心,就像尖尖小荷上的一滴露珠,晶莹剔透,让我心头时刻荡漾着母爱的温柔。多么希望,在你们纯真的心灵里,播下智慧的种子。多么希望,在你们幼小的心田上,撒满爱的芬芳。再见了,我亲爱的孩子,老师会打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再见了,我亲爱的孩子,老师会在这里,做你们永远的守巢人!

每一天走进幼儿园,无论是在教室,还是户外;无论是园内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是园外春秋游,我们的身边总有您的身影。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我会带着您的祝福,一路向前。

04仪式篇

授礼、拨穗

以往,这个环节都是由老师和小朋友共同完成,但是,这一次,我们把这一神圣的时刻交给最爱的爸爸妈妈来完成,相信这也会是一次铭记于心的授礼仪式!

爸爸妈妈怀着激动的心轻轻地帮我们调整好博士帽,为我们颁发毕业证书。

爸爸妈妈正在给我们拨穗。拨穗礼成,代表着我们已圆满毕业,可以张开翅膀,飞向小学的蓝天啦!

谢谢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的陪伴和见证给予了我们无限的力量!

我们毕业啦!毕业证里定格着我们最灿烂的笑容。当我们想念幼儿园、想念同伴时,可以打开毕业证和离园纪念册,幸福的幼儿园回忆会立即展现在眼前!

定格时光


美好时光总是让人铭记于心,面对小朋友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的毕业,我们一起用照片帮他们定格美好,留存时间!

亲爱的小朋友们,恭喜你们!从今天起,整装待发!

亲爱的爸爸妈妈,感恩你们!一路陪伴,用心呵护!

亲爱的时光啊, 感谢你!记录美好,见证成长!

一场盛大的告别,将从此刻落幕,但在我们心里已悄悄种下了一颗关于成长和爱的种子。

05感恩篇

毕业典礼当天,我们从微信群和朋友圈感受到了家长真挚的情感,如热浪般涌入我们每一位老师的内心。

关于云毕业,家长想说......

大五班点滴爸爸:神兽云端毕业,吾辈凡尘加持。征途风雨朝露,唯愿初心如一。


我们毕业啦

再见了

一起嬉戏的小伙伴

再见了

陪我一起成长的老师

再见了

留下无数美好回忆的幼儿园


我相信

我们还会再见

我相信

我会一直想念

我相信

我们都会很好

我相信

我相信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