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分部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明光分部迎接海淀区新建园入园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2023年3月21日,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学前教育研修室教研员田彭彭莅临我园针对海淀区新建园开展入园调研工作。执行园长邱守、保教主任王晓晔全程陪同。

本次调研主要针对保教工作管理,内容涵盖:参观园所环境、观摩集体教学活动、区域游戏、户外活动和开展座谈等。座谈会上田彭彭老师用关键提问的方式,帮助教师厘清教学活动中的领域核心经验,加深了教师对于主题活动的由来、预设与生成之间的关系、主题活动与区域活动的联动、主题活动的评价等方面内容的理解指出幼小衔接进一步需要关注的重点内容。

此次调研活动既让田彭彭老师对我园建园情况和现状有了基本了解和初步印象,也帮助我园厘清进一步在课程建设,师资培训方面的努力方向,助力推动我园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参观园所文化墙



观摩集体教学活动



查看区域游戏材料



开展教师座谈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