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园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新校区幼儿园接待宕昌县幼儿园园长们来园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我园于3月23日,接待了中央财经大学定点帮扶地区——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的15名幼儿园园长及教育局学前教育骨干人员的考察学习活动。执行园长吴媛媛带领来宾们参观了园所环境以及幼儿户外活动,介绍了我园的园所文化和历史沿革,中央财经大学校办副主任薄璐全程参与。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就幼儿园园所管理、教师培养、师德建设、环境与园本教研的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与切磋交流。来宾们对我园悠久的历史、“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鲜明独特的园所文化、科学规范的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认可。

中央财经大学领导及宕昌县的园长们感谢我园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未来进一步来我园深入学习和交流的愿望。

本次的考察学习增进了京宕两地的教育交流,推动了宕昌县的学前教育发展,同时促进我园与中央财经大学的友好联系,为今后校园之间的互助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