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园
借力教育教学视导,助推保教质量提升——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新校区幼儿园迎接昌平教研室视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3月15日,为进一步规范保教管理,提升保教工作质量,昌平区教研室王玉华老师、孙思彤老师、王颖老师、张瑶老师、赵玉娟老师5位教师走进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新校区幼儿园,通过园所介绍、半日观摩、集体反馈、分组教研等形式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视导活动。


5-3J9A1237 (复制).JPG

深入班级——对半日活动进行观摩指导

视导组深入小、中、大班,对班级环境、生活环节、集体教学活动、区域活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


聚焦班级环境

聚焦教学活动

聚焦区域活动

聚焦户外活动

视导助成长,聚力促提升


在半日观摩后,专家们对幼儿园半日活动进行了整体的反馈,对幼儿园整体保教工作质量、环境创设、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科学适宜的保教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随后,督导小组又分年级组和班级教师们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希望年轻教师进一步钻研领域教学,制定适宜的教学活动目标,适时介入和指导儿童的游戏,鼓励老师们不断提高自身观察和研究幼儿的能力水平。



业务干部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并对教师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教师们能够在以后组织的每一个半日活动中多思考,多提升,争做智慧有爱的研究型教师!


6-3J9A1524 (复制).JPG

教育教学视导,为我园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对我园工作的肯定及提出的各种宝贵建议,让我园今后的教育教学等工作有了前进的方向。我园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反思学习,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切实落实以儿童为本的办园理念,不断提升园所的保教工作质量,促进儿童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