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培训
23
2024 / 01

2023年11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班长工作坊在新校区园展开,来自八所姐妹园的58名管理干部、班长教师以及来自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的12名代培教师齐聚新校区园音乐教室

23
2024 / 01

2023年12月19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班长工作坊在明光分部展开,来自七所姐妹园的管理干部21人、班长教师34人齐聚一堂,围绕“以问题为导向,有效推进幼儿发展性评价音乐领域目标解读和课程规划”进行交流研讨。

22
2024 / 01

为进一步规范新保育员的一日工作流程,有效提升我园保育工作质量。2023年秋季学期,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在充分调研新保育学习需求的基础上,精准设置课程开启了新保育员系列培训。

22
2024 / 01

提升业务水平,引领专业成长。2023年秋季学期,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充分调研新教师学习需求的基础上,精准设置课程,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新教师专题系列培训。

29
2023 / 11

2023年10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班长工作坊在望京分园展开,来自七所姐妹园的管理干部、班长教师及来自河北、甘肃、海南的代培教师共92人齐聚望京分园,围绕“如何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主题活动中落实‘蒙以养正、立德树人’的核心目标”进行研讨与交流。

29
2023 / 11

专业成长,蓄力起航,2023年9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新员工培训在美丽的明光分部顺利举行。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北京园区七所分园的84位新员工在明光会场与珠海园区的27位新员工通过线上平台共同参加培训。

15
2023 / 07

2023年6月30日、7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食堂工作创意金点子经验交流会分别在美丽的校本部园和龙樾分园召开。北师大实验幼儿园一园八址的总务主任、保健主任、食堂主管、库管老师及食堂师傅们以线上线下的形式相聚在一起,共同分享、探讨工作中的创意经验。

15
2023 / 07

提升业务水平,引领专业成长。2023年春,在充分调研分析全园保健医的培训学习需求的基础上,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总部精心设置培训方案,组织培训课程,以期全面提高保健医的专业水平,夯实保健医业务知识基础,规范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全力保障幼儿健康成长。

25
2023 / 06

2023年6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班长工作坊在龙樾分园展开。

25
2023 / 06

2023年6月9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班长工作坊在牡丹分园展开

20
2023 / 06

2023年6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面向广大家长朋友们推出本学期的第二期家长学校。

05
2023 / 05

共享集团优势资源,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班长专题工作坊是依托各园园本课程优势,提升班长教师专业研究能力的主要培训形式。

为提升幼儿园班长教师的专业素养,2023年4月7日,“在体育活动中观察、评价幼儿动作发展”的专题工作坊教研活动,在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校本部园顺利举行,自主选...

05
2023 / 05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本学期,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管理集团从实践中破冰,聚合集体智慧,以班长工作坊为载体,定期组织集体教研。专家亲临指导,各园精英尽出,只为提升班长教师的专业素养。
4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班长工作坊第二站在奥林分园举行。来自八个分园的52名业务管理干...

05
2023 / 05

本着“为家长赋能,为孩子护航”的目的,2023年3月12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举办新学期的第一期家长学校,三千二百余位家长朋友齐聚云端,共同参与学习。本期家长学校邀请北京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心理学科学位委员会主任,心理学部博士生导师伍新春教授为家长朋友们带来《最爱不过我懂你——父母共情陪伴的态度与...

22
2022 / 08

2022年8月17日,北师大实验幼儿园一园八址三中心的全体教职工相约在一起,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集体培训学习,共同开启秋季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14
2022 / 07

为全面提升我园后备总务干部的业务素养,继承和发扬我园精细化后勤管理的优良传统,加强我园总务干部的梯队建设,幼儿园党总支书记、总园长黄珊牵头成立了幼儿园总务干部素养培训工作组,形成了系统全面的培训方案。

第 1/4 页 总文章数:7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