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心得
威海市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合作单位参加卓越园长第二期培训学员心得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量:

“我们有幸线上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龙樾分园的区域环创,无论是从区域材料的填充,还是幼儿的参与度,都充分体现了幼儿的自主性,把幼儿放在了第一位。”(威海高新区实验幼儿园)

“人无德不立,立德树人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如何将立德树人落实到课程中,我们从孩子的笑脸上看到了自由、开心的状态,同时看到了老师的专业性与爱“(高新区第一幼儿园)

“今天的培训,有全方位的视频展示,也有优秀的课例展示。优秀的案例形成需要优秀的园本文化,幼儿园是植根优秀园本文化的土壤。对幼儿园园本课程的建设、教师的专业发展很有启发,对如何将立德树人落实到课程中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威海初村镇中心幼儿园)

“每一天的学习,彰显着文化的积淀。内容的内化与吸收,让我们内心更加安定与平和。专业的教研,促使我们视野更加开阔,思想迈入新高度”(高新区丽景幼儿园)

今天的培训有所不同,园长们跟随着一个个镜头走入了优质园所,在一帧一画中感受着教育人的钻研与实干。不曾想到,线上观摩竟能有这般丰厚的收获,真挚地感谢北师大学前教育培训中心团队的精心筹划,感谢每一位专家普洒甘霖,让这个冬季收获满满。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区教育分局

今天的培训,让我们受到了深度启发。有全方位的视频展示,也有优秀的课例展示。优秀的案例形成需要优秀的园本文化,幼儿园是植根优秀园本文化的土壤。对幼儿园园本课程的建设、教师的专业发展很有启发,对如何将立德树人落实到课程中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高新区第一幼儿园

为期九天的卓越园长线上培训圆满结束了,感谢北师大学前教育培训中心和给我们提供专业引领的专家、园长及北师大实验幼儿园,让我们进行了专业理念的提升。培训后,我们会认真反思并实践,带领园所的老师们,共同发展提升!

文登区龙港实验幼儿园

通过参与培养卓越园长——北京师范大学第二期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 让我们对幼儿园建构园本课程有了深入的思考,理论与实践的科学转换,培训源于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结于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再此感谢北师大专家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培训。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