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心得
促进海南省学前教育质量提升项目学员心得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量: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聆听、内化、践行专家的智慧。每一场学习,都是一次个人经过汲取、内化、沉淀,然后再出发的新蜕变。经历了七天的云端学习,老师们受益匪浅,感慨良多,更是激发了教师们终身学习的情感。

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

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

老师们通过这一次充实的学习,都受益非浅。每一天的学习都是一次新体验,特别是对学前教育教学理论的内涵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从而有效地提高了自己的认知水平和理论水平!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4171120/output_1.jpgoutput_1

海南省机关幼儿园:

一路探索、一路反思、一路收获。无论是“园所课程优化”,还是“助力教师的成长”,其最终目的就是落脚于“孩子的发展”;学无止境,教无定法,在学习道路上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我们才会收获教育新知。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4171143/output_1.jpgoutput_1

海南省军区幼儿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本次教育培训的收获⼗分丰富,引发了教师们思考,这些思考和理论将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不断的去尝试和运⽤,并慢慢将其内化,逐渐成为园所文化。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4171202/output_1.jpgoutput_1

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

“故心得而听得,听得而事得”,项目培训时已过半,省二幼中层团队及骨干教师在专业培训中凝练优秀做法,在案例中反躬自省,行成于思。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4171230/output_1.jpgoutput_1

琼台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

途漫漫,唯有奋斗。学习承载希望,梦想扬帆起航。集结智慧凝聚力量,追梦路上蜕变成长。心中有坚定的信念,脚下有沉稳的步伐。一起努力,共筑学前教育美好的明天!

琼台师范大学附属桂林洋幼儿园

琼台师范学院附属桂林洋幼儿园:

本次培训活动,老师们对园本课程的价值、建构策略、行进途径和运用有了更明确的思考方向。在未来的日子里,琼台师范学院附属桂林洋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勇于亮剑;筑梦前行,砥砺奋进。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4171310/output_1.jpgoutput_1

琼海市教育幼儿园: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开拓了教育视野,提高了专业能力,对园本课程的结构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培训后,老师们将自己的所学所思进行了总结,在分享与交流中有了更深刻的学习体会。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4171345/output_1.jpgoutput_1

武警海南省总队幼儿园:

培训让我们得到了思维的创新,理念的升华和行动的支持,收获良多,尤其是难得的多视角,多站位的学习内容,从课程的精心选择,到线上的解答互动,实践园所的云上观摩,都彰显出了这次培训的高度。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4171416/output_1.jpgoutput_1

海南大学附属幼儿园: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课程有了更加深刻全面地认识。智研课程,共话成长。我们教师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立足课程,以幼儿为本,不断钻研,永不停驻摸索的步伐。

海口市港湾幼儿园

海口港湾幼儿园:

每一次的学习都是教师个人在不断成长的过程,每次学习也都会有不一样的学习感悟。虽然学习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给大家带来的启发和思考却是持续不断的!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4171501/output_1.jpgoutput_1

海口市机关幼儿园:

思维的创新,理念的升华,行动的支持,是这次培训高质量的体现。相信在各位幼教大咖的专业引领下,内圈种子园定能携手外圈片区园一步步向上迈进,为海南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奉献力量。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4171522/output_1.jpgoutput_1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

力学如力耕,勤惰而自知。线上培训,不同的学习形式,但相同的是老师们对学习的热情和对专业的不懈追求。相信在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老师们一定会有更多新的收获。培训还在继续,学习一直在路上……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4171545/output_1.jpgoutput_1

海口市教育幼儿园:

感谢这次的云端学习经历,使我们收获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促使我们在教育事业中的成长!每一次学习都是吸收、内化、沉淀的过程,让我们借助大家的智慧,从更高、更广的视角去反思、领悟自身的专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