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樾分园

龙樾分园是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的直属分园,坐落在海淀北部世华龙樾小区内,是小区配套全日制公立幼儿园,总建筑面积4812平方米,目前共12个教学班,是由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结合多年办园经验,全程参与设计,历时四年倾心打造的一所现代化幼儿园。
龙樾分园根植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年人文沃土,秉持科学的办园理念和目标,落实“以儿童为本”教育理念,营造“和合”文化氛围,在家园社协同共育的道路上开展了一系列的理论研究与实践,逐步形成了“生活活动教育化、教育活动生活化”的特色实践。

开园几年来,在“互敬互爱,健康成长”的园训引领下,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于2019年荣获海淀区优秀“三八红旗集体”,2021年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北京市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并被评为A级园所,且获得家长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联系电话:

园长室

主任室

保健室

传达室

财务室

62926692

62929612

62920692

62925962

8283319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文龙家园三里8号楼
邮编:100192

公众号二维码: